朝慕长安_

存文︱不常上线︱微博同名
我远道而来,赴一场春日的宴会。

关于盗笔的一些感慨

       15年我才喜欢上盗墓笔记,虽然和大家一起过了十年之约,但当时对盗笔众人,对这其中的情感体会还都不深刻。后来随着了解越多,感触越深。
     

      我敬佩张起灵的强大,也心疼他没有记忆行走在世间的孤独。我敬佩潘子的衷心与英勇,一曲红高粱是我心中永远的殇。我敬佩吴邪一步步走来的坚韧与成长,却也为他的成长感到心疼。如果可以,我宁愿他永远都是那个天真的吴邪,而不是小三爷。我敬佩胖子的义气与勇敢,也心疼他在苗寨抱着心上之人时的嘶吼。我敬佩解雨臣的霸气,也心疼他独自一人撑起解家所背负的重担。我敬佩阿宁的雷厉风行,干练果敢,惋惜她最后却命丧蛇沼。
      

       对于盗笔众人,以及藏海花,沙海,老九门的感情太多了,我还要讲好久。很遗憾没能早点遇到盗墓笔记,很遗憾没能在十年之约那天去往长白亲自接他回家。不过不急,往后还有许多个十年,我可以用余生的时间来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