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慕长安_

存文︱不常上线︱微博同名
我远道而来,赴一场春日的宴会。

【全职高手】论有个经常玩手机的女友是什么体验

第一次写全职段子勿喷
ooc属于我


【叶修】

我打游戏的时候,她在玩手机
我抢boss的时候,她在玩手机
我吃泡面的时候,她还在玩手机
——《你玩的什么啊,要不要和哥一起打荣耀,哥带你》

【王杰希】

平常宅在家里
根本不出门
每天都快和手机长在一起了
——《我觉得在她心里手机比我更重要》

【喻文州】

和她一起逛街,都是我在买东西
她一手牵着我
一手拿着手机
——《手机有我好看吗,嗯?》

【黄少天】

媳妇儿中午我们吃什么啊诶你不要总是玩手机啦那样对眼睛不好近视了是很麻烦的,媳妇儿你有听我说话吗本剑圣这么可爱你多陪陪我啊不理我整得我跟单身没什么差别
媳妇儿我跟你说你这样是会失去本剑圣的!
——《怎么可能呢我媳妇儿这么可爱我才舍不得》

【周泽楷】

说和我一起买衣服
试衣出来都不看一眼
说我穿什么都好看
——《虽然是这样但不开心(•́へ•́ 》

【张新杰】

跟她说了,只能玩到十点
她一边玩一边点头
到了十点,我跟她提起
她一脸无辜:你说了吗我没听到
——《现在已经十点十六分了你再不去睡觉明天就起不来了》

【韩文清】

她平常也很喜欢玩手机
但一看到我就乖乖把手机放下了
——《其实你适当玩一会没事的》

【孙翔】

我好奇她总是玩什么软件
她给我推荐了几个
然后我们就一起愉快地玩起来了
——《面对面聊天都在手机上打字》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