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慕长安_

存文︱不常上线︱微博同名
我远道而来,赴一场春日的宴会。

祝少天17岁生日快乐

○可能有ooc
○懒到现在才写生贺


可能是因为今天自己生日心情好,早上黄少天很早就起床了,根本没等到烦人的闹铃声响起,他就收拾好来到了训练室,本来以为自己肯定是最早的,没想到推开门,看到有一个人早就已经坐在电脑前了。

“队长?”黄少天说道“你怎么这么早就来了啊我还以为自己已经够早了呢,诶队长你也不用这么早来训练还是要休息好啊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喻文州看着他一边说一边在自己旁边的位置坐下,熟练地打看电脑,温柔地笑了笑,“早啊少天,生日快乐。”黄少天也笑了笑,露出两颗虎牙:“队长你还记得今天是我生日那你有没有给我准备生日礼物啊。”

我们喻文洲偏头想了想,然后说“不好意思啊少天,我忘了。”黄少天眼神暗了暗,张口想说什么,蓝雨其他队员正好来了,于是也就正色开始了训练。

喻文州感到旁边的黄少天一整天都闷闷不乐的,蓝雨众人送给他生日礼物也没那么开心,不禁勾起嘴角。他是不是还在在意我的礼物啊。

晚上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后,喻文州叫住了准备要走的黄少天,说带他去一个地方。黄少天边走边发牢骚,不就是队长没有给你准备生日礼物吗,人家也没有义务非要送你啊,你失落什么啊,自己期待了好几天的生日要开心点的啊。可期待也是因为想知道队长会给他什么礼物的。黄少天越想越郁闷。

“到了,少天。”喻文州温柔的声音传来,黄少天抬起头,不禁惊呼“哇!”面前是一汪水光潋滟的湖水,上面漂浮着无数的荷花灯,把黑暗的湖面映照的散发着桔黄色的烛光。有很多人在这里玩,拿着手机拍照。

对上黄少天的眼神,喻文州解释道:“这里今天正好有活动,就想带你来玩。”话音刚落,天空中突然绽放出绚丽的烟花,一朵接着一朵,美不胜收。

黄少天正欣赏着烟花,突然落入一个温柔的怀抱,“你不是介意我没有给你准备生日礼物吗,那,把我送给你,如何?”黄少天闻言,惊讶地转身望着他,文州笑笑,在他脸上印下一吻。“少天,我喜欢你。很久了。这个礼物你满意吗。”黄少天震惊了许久,意外的没有喷垃圾话,只是点了点头“当然满意了。”

喻文州露出了温柔的微笑,然后牵着黄少天的手,“回去蓝雨吧,现在大家应该都到了,要给你过生日聚会呢。”

“诶诶诶大家是谁啊,你们是不是瞒了我好长时间了,你这个告白也是早就计划好的吧,肯定是这样了,还害得我难过了一整天,你必须补偿。”

“大家嘛,就是蓝雨兴欣轮回微草霸图的那几个人了。至于补偿,以后也不晚^_^。”两个人的身影越来越远,上方的天空,还在绽放着五彩缤纷的烟花。

——————————————————

评论

热度(1)